深海一隅

会说话就多说 会写那就多些 喜欢看书那就多看

想了很久的舞蹈班 今天终于报名了 很久没有感受大汗淋漓的感觉了 这一次仿佛就是重生 笑着和朋友说 别人毕业努力赚钱 我毕业努力花钱 之前一直都抱着试着的心态从事本专业的工作 因为时间越发久远 我就越知道自己最真的发自内心的想法是什么 战战兢兢透支了一笔钱 还是迈出了这一步 说实话 内心还是有点胆怯的 这不 报完班 就暗自发誓 要好好挣钱了嘛 虽然想法完全不会在主业 但是为了生活也得一直坚持啊 投资自己的方式虽然很坑自己 但是我相信 未来 蝴蝶振翅 会给我带来很好很好的回馈 而且我相信这个回馈会超过我自己现在所选的一切 感恩一切 感恩生活吧❤️

评论